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竹管垅乡开展“健康扶贫”进乡村活动

www.fjsen.com 2017-10-13 11:00:1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徐昇)2017年10月12日,竹管垅乡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扶贫办联合竹管垅乡卫生院,深入到后洋村开展“健康扶贫”进乡村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义诊、健康教育讲座、精神病患者家庭康复讲座、家庭医生签约等方面内容,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计生户及孤寡老人等100余人参加活动,发放各类健康宣传材料2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将健康扶贫送到家门口落到实处,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使困难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医疗服务,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广大基层群众身边。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