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县城郊乡开展“慈善一日捐”捐款活动

www.fjsen.com 2017-10-13 11:01:5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幼红)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1日,城郊乡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乡党委书记带头捐款,全乡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计生分管领导带领计生志愿者们到各村进行宣传,村计生协管员,计生协会会长、小组长们尽绵薄之力为献爱心出一份力。到目前为止,共募集善款2620元。

“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开展,使全乡干部职工受到一次教育和洗礼,促进了慈善公益、爱心互助、人际和睦和社会和谐良好氛围的形成。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