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副市长谢美葵深入卫计系统调研医疗体制改革工作

www.fjsen.com 2017-10-16 17:06:3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16日讯(通讯员 林 玮)近日,福鼎市副市长谢美葵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市卫计局局长吴杰陪同下,调研和指导卫计系统医疗体制改革工作。 

谢美葵一行先后深入市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及市医院百胜新院区实地察看了各单位硬件和软件建设,详细询问了各卫计系统单位基本现状,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市医疗体质改革的了解。    

在调研中,谢美葵强调,各卫计系统要有新观念、打破旧观念、采取新办法的思想,采取柔性政策促发展;要积极引进人才,加强人才培养与储备工作,不断推动医疗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惠民措施,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