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喜迎十九大,健康服务进乡村” 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7-10-17 15:13:54 陆春晖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践行和落实“健康中国”、“精准扶贫”战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4 日,闽东医院第十三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健康服务进乡村”主题党日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地点在寿宁县武曲镇西塘村,支部事先了解了当地村民多发高血压、糖尿病、及呼吸系统疾病、风湿病的特点,有针对性的组织了呼吸内科、骨科、心内科、护理、药剂、内分泌、中医骨伤等专业的专家及支部党员一行20人,开展以中医火拔罐、免费测血糖、血压、发放药品、健康咨询等为主要内容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闽东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郭绍根对支部组织开展该项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在村第一书记魏星及村支部领导的带领下,医院党委宣传委员、副院长詹陈菊、院长助理陈智泉代表支部向西塘村精准户扶贫对象捐赠粮、油等,为扶贫户带去党的关爱与温暖。

此次义诊活动密切了闽东医院党支部与村支部的联系,以力所能及地帮助为当地群众解决健康上存在的问题,使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优质医疗健康服务。此次义诊服务对象共计100多人,发放免费药品、捐赠粮油等共计2000多元,实实在在的带给当地老群众获得感,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称赞,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开展。”(陆春晖)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