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多支部联合开展义诊

www.fjsen.com 2017-10-24 15:56:4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陈 惠)10月22日,闽东医院第二、第八、第十党支部联合福安市赛歧镇妇联、文明办志愿者服务队在福安市赛歧镇桃洋村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共建美丽乡村”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涵盖了内科、外科、妇科、儿科、老年医学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骨科、眼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皮肤科、中医骨伤科、超声医学科、药剂科等19个科室32名医务人员,他们为群众监测血压、血糖,进行超声、心电图检查,施医赠药,指导院前预约电话及院前咨询等;前来就医、咨询、检查的群众络绎不绝。据统计,此次义诊接诊近200人次,完成各项检查90人次,发放宣教资料100多份,免费赠送价值近3000元药品。医务人员传播健康和医学常识,弘扬医务人员为服务人民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据驻村干部周瑶珍女士介绍,桃洋村是赛歧镇的边远山村,山路崎岖,交通不便,孩童们都出山求学,大部分青壮年已出山就业,留守的村民多为老弱者。这部分人群,多数不会骑车,有个小病小痛都舍不得花钱雇车下山看病。这次义诊活动,着实为村民们解决了难下山看病的问题。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