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急诊科急救知识宣传普及队走进福安市实小南湖校区

www.fjsen.com 2017-11-07 17:12:5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黄彩芳)闽东医院急诊科急救知识宣传普及队多年来致力于急救知识的宣传以及急救技能的普及,为了培养孩子们的急救意识,11月4日,普及队走进福安市实验小学南湖校区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活动分为讲座和模拟人实践操作两部分,讲座分别就“碰到有人出现意外时怎么办?”“如何正确拨打‘120’急救电话”“遇到气道异物梗阻时该如何急救?”“外伤出血时如何急救?”等知识进行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现场宣教,激发了学习急救技能的热情和兴趣,使学生在掌握了知识的同时,提高了危险、意外来临时自救互救的意识。讲座结束后,宣传队员们指导学生进行心肺复苏术操作,学生们还互相练习使用创口贴包扎伤口。此后,学生们向普及队队员献花致谢。

通过这次救护培训,学生不仅学会了急救的基本知识,还能够在危险发生时临危不惧,做出正确的反应,从而树立保护自身安全同时,救助他人生命的意识。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