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领导刘水金一行到宁德市医院督查创城工作

www.fjsen.com 2017-11-10 09:03:2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董冰心)宁德市市的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11月1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水金带队来宁德市医院开展创城督查调研工作。院领导陈子春、何昌进以及各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到宁德市医院门诊大厅、外科门诊、急诊大厅等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对窗口服务、环境卫生、宣传氛围、无障碍设施等进行了重点督查。督查组对宁德市医院创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据悉,宁德市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创城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测评标准落实创城任务。下一步,宁德市医院将继续加大力度,全力确保创城工作任务完成。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