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南县卫计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11-24 09:35:3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4日讯(通讯员 张玉香)11月20日,屏南县卫计局、路下乡综治办、路下乡卫生院在路下乡路下村联合开展“远离毒品 预防艾滋 珍爱生命”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答疑等形式开展,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入户宣传,让禁毒防艾知识和安全防范知识深入群众。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的向群众宣传艾滋病的基本常识、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艾滋病与毒品的密切关系和平安创建、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治安灾害事故等各类与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的同时也告诫人们一定要远离毒品,健康生活,预防艾滋,从我做起。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防艾和安全防范宣传单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次,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