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到县(市)调研

www.fjsen.com 2017-11-26 14:16: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李主任在福安市卫计局调研座谈

李主任在闽东医院门急诊综合楼建设工地调研

 宁德卫计网11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真晓)11月21-23日,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副主任高春芽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到霞浦县、福鼎市、柘荣县、福安市调研指导当前卫计重点工作。

调研中,李惠长主任听取各县(市)关于年度政府绩效考核指标完成进度、医疗卫生补短板、分级诊疗、健康扶贫等工作落实情况,肯定了各县(市)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各县(市)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李主任指出,对于同绩效目标还有差距的各项指标,要迎头赶上,保证年底完成指标任务,要巩固已取得的成果,完善各项指标长效工作机制。要积极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建立人员使用、利益共担、信息化等机制,为实施好市委、市政府对分级诊疗的部署要求创造条件。要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医疗卫生事业补短板实施意见的十个方面工作要求,强化重在运作的意识,提升狠抓落实的能力,要注重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认真实施世行贷款医改促进项目。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充分体现健康扶贫的重要性紧迫性,摸清目标底子,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快县级公立医院院长年薪制工作,制定落实好年薪制考核办法和指标,通过实行年薪制推动公立医院人事绩效、财务管理等各方面改革。

调研期间,李主任、高副主任一行还深入到闽东医院门急诊综合楼建设工地,了解工程建设情况,提出保质保量地推进工程进度的指导意见。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