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厅到穆阳举办畲乡义诊及芙蓉李栽培加工技术培训

www.fjsen.com 2017-11-27 16:39:4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容声)11月25日,福建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厅组建的义诊队下到了福安市民族医院举办畲乡义诊活动,到场参加活动的义诊专家有内科3名:省二院龚芸菁主任、林慕理主任、省立李美源主任;外科1名:省肿瘤医院许仲聪主任;妇产科2名:刘淑珍主任、林青云主任;眼科2名:市二院陈云英主任、省职机关医院唐玲晶主任;中医1名:郑孟灵主任;足按1名:江震华主任;针灸1名:协和医院林光主任。当地群众为有这么多科目及专家不辞辛苦下到畲乡,为大家义诊,排忧解难,让穆阳、穆云、康厝一镇两乡群众在家门口即能享受到省专家看病治疗而深受感动。一位来自穆阳镇的贫困母亲告诉笔者,她患妇科病已2年,这次能得到专家的义诊,一定能药到病除;一位来自穆云乡偏远畲村的一位中年妇女在老伴的陪同下,到义诊现场检查后,激动地说道:“党和政府真是贴心,让我们这些偏远畲村就医不方便的人在乡镇门口就能做检查,而且来的都是主任级的专家,真是太好了!希望你们能够多多下来,继续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与此同时,位于福安康厝畲族乡苏坂村的福安市民族职业技能培训基地里亦举行了芙蓉李栽培加工技术培训,专家们主要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法,吸引了当地大量的计生户家庭群众、精准扶贫户、贫困母亲等踊跃参加。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