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南县卫计局开展以“婚育新风进万家 防艾宣传靠大家”主题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12-06 15:49:43 张玉香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张玉香)为纪念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艾滋病的认识和了解,推广普及遏制艾滋的科学知识。12月1日,县卫计局、县流动人口计生生育管理站、屏城乡卫计办等单位在县街心广场开展了以“婚育新风进万家,防艾宣传靠大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了计生政策、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和相关艾滋病防治等方面的有关知识。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让群众更加全面的了解艾滋病对人类的危害性。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150余人,发放药具200份,既宣传了新型婚育观念,又提高了人们预防疾病的意识,促进了群众健康水平的提高。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