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副院长谢芳深入范坑乡竹柄村走访包干困难户

www.fjsen.com 2017-12-07 15:58:11 张锦荣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送上慰问品

宁德卫计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张锦荣)按照中共宁德市委、市政府“一转三抓比贡献”活动的年度工作部署,闽东医院积极巩固提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12月6日,闽东医院副院长谢芳一行深入福安市范坑乡竹柄村走访“一对一”包干困难户。

在该村党支部林书记的陪同下,谢芳副院长入户走访帮扶对象,送上油、米等慰问品,并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上次走访所提问题落实情况,倾听现阶段的困难和诉求,详实记录在册,为下一步加强精准帮扶掌握第一手资料。同时,一行人还察看闽东医院援建的村卫生所,了解卫生所日常运行情况。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