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党员干部开展“一助一”爱心助残帮扶活动

www.fjsen.com 2017-12-09 18:44:20 叶美铃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寿宁县中医院曾小明院长慰问残疾帮扶对象。

图为寿宁县中医院曾小明院长慰问残疾帮扶对象。

宁德卫计网12月9日讯 (通讯员 叶美铃)为深入贯彻落实“一助一”爱心助残活动的通知精神,12月7日上午,寿宁县中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曾小明带领党员同志在犀溪镇党委副书记吴雄钟的陪同下带着对“一助一”帮扶对象的亲切问候,到犀溪镇走访慰问残疾人帮扶对象4人次,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合计三千贰佰元,曾小明院长通过与对象交谈聊天了解他们的家庭成员情况、残疾状况及生产、生活需求。

寿宁县中医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曾小明表示,“我们党员同志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心,去关心、关注残疾人这个特殊群体,多行善事、献爱心,特别是党员医务工作者,可以通过提供免费体检、医疗保健、健康咨询等形式为他们送去温暖,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实施医疗扶贫政策,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做应有的贡献。”

一位93岁的帮扶对象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帮助,每次领导的关心让他觉得寿宁的冬天不寒冷。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