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单身青年职工参加“鹊桥会”联谊活动

www.fjsen.com 2017-12-26 15:52:35 郑伟伟 敖融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6日讯 (通讯员 郑伟伟 敖融)为帮助单身职工拓展交友空间,创造相识、交流的机会,12月24日,宁德人民医院、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联袂组织单身男女青年“鹊桥会”,开展联谊活动。

下午2点半,“鹊桥会”在九都绿友生态园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单身男女职工共34名。沐浴着冬日里的暖阳,轻闻着泥土的芳香,观赏着秀美的风光,青年职工们相遇于此,畅享久违的惬意。通过“击鼓传花”“风火轮”“袋鼠跳”“你画我猜”等生动活泼的活动,男女青年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在游戏中沟通交流,在放松中体验快乐,现场欢声笑语,好不热闹,充满着温馨与暖意。

此次活动,不仅为职场青年们提供一个放松身心、沟通交流的平台,也期待促成一段段幸福姻缘。青年的婚恋问题不仅是父母家人的心头大事,也牵动着单位领导的心,医院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为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交友的机会和平台。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