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12-27 09:14:27 宦琼瑛 陆泽鑫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7日讯 (通讯员 宦琼瑛 陆泽鑫)12月26日早上,由宁德市蕉城区反恐办、蕉城公安分局巡特警反恐大队、蕉北派出所联合宁德人民医院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在医院门诊大厅前举行。

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的医务人员和患者分发反恐怖宣传单、讲解防恐防暴知识技能、用LED滚动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开展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宁德人民医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反恐工作,组建了反恐防暴安保队伍,与辖区派出所建立了快速反应联动机制。通过与公安部门联合开展反恐怖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医务人员和患者对恐怖主义、恐怖活动的认识,提高了防范意识,对提升医院应对恐怖主义行动的能力、维护医疗环境和谐稳定起到了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