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举办2017年生物实验实验从业人员应急演练

www.fjsen.com 2017-12-28 16:39:15 熊莲莲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8日讯 (通讯员 熊莲莲)为提高生物实验室工作人员应急救援能力,熟练掌握应急救治特别是心肺复苏技术,12月20日,宁德市医院举办“宁德市医院2017年生物安全应急演练”。应急演练主要分两部分,应急救治能力培训和应急实战演练。检验科、输血科、病理科、药学室实验室、院感科实验室、中心实验室等实验室从业人员均派人前往观摩学习。

演练采用情景模拟、实际操作形式,各在场相关人员面对突发意识不清患者进行心肺复苏判断和救治,互相协调、分工协作、优化救治流程,最后成功救治患者。本次生物安全应急演练对提高宁德市医院生物安全从业人员急救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急诊科主任谢宝辉表示,应该让全院所有医技科室医务人员学习并掌握心肺复苏技能,在突发急救事情面前,时间就是生命;检验科主任齐育英表示,对全医技部门医务工作者进行心肺复苏技能培训是很有必要的,心肺复苏技能观望无数次不如亲身练习一次,只有练习了才会知道很多具体细节,才能真正掌握这项技能。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