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多单位联合在闽东医院开展2017年反恐普法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12-29 16:55:55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黄雄)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反恐怖主义法》,提升医务人员和群众反恐防暴意识,12月27日,福安市反恐办组织巡特警反恐大队、城南派出所、闽东医院等单位联合在闽东医院开展《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张贴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LED屏显示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让看似单一内容的反恐怖工作宣传,变得生动有趣。福安市反恐大队大队长陈强现场解读《反恐怖主义法》,详细介绍了当前社会暴力恐怖事件,深入讲解医院暴力恐怖案件的防控及处置措施,指导医务人员和群众防卫技能。闽东医院高度重视反恐工作,2013年组建了反恐防暴安保队伍,与辖区派出所建立了快速反应联动机制,切实有效维护广大医务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利益。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