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迎接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和综治(平安单位)考评检查

www.fjsen.com 2018-01-11 16:05:02 夏文娟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1日讯 (通讯员 夏文娟)1月9日,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调研员李昌林、办公室主任陈成旺等一行六人到宁德市医院开展2017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和综治(平安单位)考评工作。院长陈子春、综治副院长钟建武、院长助理蔡奇志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院长陈子春介绍了医院安全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对宁德市医院今年在提高医疗质量,改进医疗服务,减少医疗纠纷,提高患者满意度和做好消防、治安等方面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考评组分组对照考评材料及考核要点,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医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考核。

考核组宁德市医院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以及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要求宁德市医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做到零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