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积极迎接二级综合性医院评价检查

以评促改 以评促建
www.fjsen.com 2018-01-12 15:13:37 李枝端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2日讯 (通讯员 李枝端)1月11日,宁德市卫计委医院评价检查组一行7人莅临宁德人民医院,开展二级综合性医院评价和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检查。蕉城区卫计局、宁德人民医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专家听取了医院关于改善服务环境落实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加强医疗质量监管规范诊疗行为、加强行风建设提高患者满意度的情况汇报,兵分多路,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访谈考核等形式,深入病区、门诊部、急诊科、医技科室等区域,对照评价标准及考核要点,开展督导检查工作。专家们对该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卫计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加强医院管理,持续改进医疗服务质量,推进医院科学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评价检查过程中给予详实的指导,为医院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价检查已成为医院规范化管理的重要抓手,对提高医疗质量与安全,改善管理,保障患者权益,增加患者满意度,更好地解决公立医院改革发展瓶颈问题,有着积极的重要作用。院领导表示,要以此次评价检查为新起点和新动力,珍惜向专家学习的机会,促进医院自身建设和管理,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开拓进取,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