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周宁县咸村镇计生协会在幼儿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8-01-16 15:48:59 陈显源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QQ图片20170816221109

图为全体小朋友共同表演手语《感恩的心》。

IMG_9272

图为计生协会成员为小朋友发放爱心书包。

宁德卫计网1月16日讯 (通讯员 陈显源)关爱留守儿童是计生协会一项重要的工作,为了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弥补感情缺失。周宁县咸村镇计生协会于2018年1月16日上午,借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家长返乡之际,在咸村镇幼儿园开展了留守儿童慰问活动。

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远方的父母安心工作,计生协会在幼儿园里组织了“亲子绘画”、“送给妈妈的贺卡”以及“幼儿猜谜”三个亲子活动,此次活动由幼儿猜谜拉开了序幕,让幼儿吐露心声,理解并体会父母的艰辛,希望以此增进家长和幼儿之间的感情。而后由组织家长与留守儿童一起愉快的玩起了“抢椅子”、“我是小小领路人”、“两人三足”等游戏。活动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活动第三环节由我们咸村镇计生协会为小朋友们带来了爱心书包,希望小朋友们能认真学习,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最后以全体小朋友共同表演手语《感恩的心》对关心他们的人表示感谢,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关爱活动,让每个留守儿童真切感受计生协会带来关爱的“阳光”,不再孤独,能在同一片蓝天下与同龄孩子们一样健康快乐成长。下一步工作,计生协会计划在幼儿园内设立亲情服务室,为留守儿童和父母提供网络视频对话,为留守儿童和父母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