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柄镇:发放幸福工程贫困母亲资助款

www.fjsen.com 2018-02-02 15:29:24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2日讯(通讯员 吴志生 李剑姿)2月1日,福安市溪柄镇举行2017年幸福工程资助款分红发放仪式,12户计划生育家庭在仪式上获得分红款。

为了切实帮扶贫困母亲增强脱贫致富能力,增加计生户收入,溪柄镇计生协会对平均人均年收入在4500元以下,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贫困家庭采取的是“企业+贫困母亲”帮扶模式,依托“福安市绿康园保洁有限公司”实施,即通过“资金入股、入厂务工、年底分红”的形式,将幸福工程资助款通过贫困母亲之手,作为股份投放到福安市绿康园保洁有限公司,并吸纳救助户进公司务工,让贫困母亲既领务工工资,又按生产收益实时分红,同时又保证贫困母亲不承担任何风险,可谓一举多得。

据了解,此项活动通过资金的滚动使用让67多户计生家庭受益,三年来已发放分红10多万元,直接受惠人数达150多人。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