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金涵畲族乡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www.fjsen.com 2018-02-05 16:21:34 黄鸿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F:宣传教育2018年度新建文件夹IMG_8039.JPG

宁德卫计网2月5日讯 (通讯员 黄鸿)2月2日上午,蕉城区金涵畲族乡人民政府在金涵小区开展了以“新家庭计划——提高家庭发展能力建设,促进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卫生计生“三下乡”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卫生计生科普知识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卫生计生政策、奖励扶助、生殖保健、公共卫生、健康科普及避孕节育等知识;宣传发放公共卫生、妇幼保健、免费药品和避孕药具等多种宣传资料和物品。据统计,当天的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义诊500余人次,免费体检266人,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卫生计生宣传围裙和购物袋300(个)、避孕药具500余盒。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