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www.fjsen.com 2018-02-08 16:35:52 陈灵滨 黄一鸣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8日讯(通讯员 陈灵滨 黄一鸣)2月7日晚,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学术报告厅灯火通明,座无虚席,宁德市医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院长陈子春、院党委书记李旋等院领导班子以及700多名医院职工参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李旋主持。

院长陈子春代表医院班子向全院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并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与2018年度工作计划报告。报告从医院基本情况、医疗质量、护理管理、公立医院医疗改革、医院管理水平、落实社会责任、从严治党、对外宣传等方面对2017年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作出部署。

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市卫生计生委的关心支持下,宁德市医院全面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进医院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社会效益显著。2017年,医院门诊病人1156372人次,同比增长0.6%;急诊病人96801人次,同比增长15.5 %;医院出院病人55130人次,同比增长3.8%;手术19708台次,增长率为25.53%。医院以“实”为要,持续改进医疗质量,改善医疗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医院管理水平;以“新”为序,医学影像科入选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再添两名新兵;以“优”为先,教学科研取得新突破,“三大中心”建设持续发力,医疗集团建设和分级诊疗有序运转。院长陈子春表示,医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和主管部门的支持以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对他们的支持和大家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2018年,我院将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加强医院管理,持续改进医疗质量,规范诊疗程序,深化优质护理,加强科研、教学、医保管理、加强专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卫生服务。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院职工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服务大众,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携手并肩共创新篇章。

大会还对2017年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