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市卫计委窗口荣获市行政服务中心 2017年度“先进窗口”

www.fjsen.com 2018-02-08 17:27:4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8日讯 2月2日,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卫计委窗口被评为“2017年度审批与服务工作先进窗口”,至此市卫计委窗口已连续4年获此殊荣。

2017年市卫计委窗口秉承“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服务宗旨,积极探索简政便民措施,推进“放管服”改革,规范全市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删减优化依申请类事项的申报材料36条,取消证明类申报材料6条,优化各事项审批流程环节44个,压缩办理时限46个工作日,调整11个事项为当场即办件,积极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与“最多跑一趟”和“一趟不用跑”事项清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7年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每月绩效考评排名中均名列前茅,四个季度均获得“流动红旗窗口”称号,工作人员8人次被评为服务之星和党员服务标兵。

下一阶段,市卫计委窗口将通过编制事项审查细则,严格落实权责清单,全面清理各种无谓证明,进一步优化事项申报材料,精简审批流程,缩短办理时限,全面推进全程网办,简化医疗机构审批手续等措施,最大限度利企便民,展示“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