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红十字会、卫计局深入叠石乡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

www.fjsen.com 2018-03-12 15:24:3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林 玮)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干部职工的应急救护能力,增强自身应对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意识。3月9日,福鼎市红十字会、福鼎市卫计局组织专业人员,深入叠石乡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六进”活动,培训班由福鼎市红十字会救护师资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讲师授课,到场培训的有叠石乡政府机关干部职工共31名。

课程紧紧围绕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应急救护理论知识、心肺复苏术、气道梗阻、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理等知识点

展开讲解。讲师还现场指导在场人员操作模拟人模拟心肺复苏术,通过运用实际案例,多媒体课件,现场示范等方法将操作细化。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