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召开援博茨瓦纳医疗队队员欢送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8-03-13 17:02:3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3日讯 3月8日,宁德市医院在东侨院区后勤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援博茨瓦纳医疗队队员欢送座谈会,院长陈子春、院党委书记李旋及部分院领导班子、援博茨瓦纳医疗队队员邢培秋、阮一芳及其家属代表,及曾参加援外医疗队队员高如生主任医师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根据《宁德市卫计委关于组织选派第15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个人自愿报名、医院初步考核,市卫计委推荐、省卫计委考核,并经国家卫计委批准,宁德市医院放射科邢培秋主治医师、重症医学科阮一芳主管护师确定为第15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员,于3月13日经香港、南非前往博茨瓦纳执行为期2年多的援博茨瓦纳医疗队任务。

座谈会上,院长陈子春表示,执行援外医疗任务是一项重要而光荣的政治任务,对邢培秋、阮一芳二位同志服从大局、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对二位同志家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他们圆满完成援外医疗任务,凯旋归来。同时,陈院长还要求各相关职能科室要落实好援博茨瓦纳医疗队队员在援外期间的相关待遇,在工作生活上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为援外工作排除后顾之忧。

院党委书记李旋,对两位同志能通过严格选拔,最终成为援外医疗队队员表示祝贺,并对两位同志能为了国家,勇挑担子,牺牲小家的精神表示感谢,希望两位同志牢记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运用自已的专业技术服务当地群众;同时,提醒他们在援外期间注意个人的人身安全。

援博茨瓦纳医疗队队员邢培秋、阮一芳两位同志表示,此次能成为援博茨瓦纳医疗队队员个人感到非常光荣,同时,感谢医院、科室负责人的培训,及家属们的支持,在援外期间将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地做好各项工作,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援外工作。

会上,曾参加援塞内加尔的医疗队队员高如生主任医师还向邢培秋、阮一芳二位同志介绍了援外医疗工作经验,并提醒援外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

会后,参加座谈会的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