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柘荣楮坪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8-04-04 16:55:4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4日讯(通讯员 袁琳)“大爷,你这血压高压都达到150了,要注意观察,过几天再到卫生院测量下,平常饮食一定要清淡少油...”楮坪乡卫生院的护士对64岁的韦大爷交代到。

4月4日上午,柘荣县楮坪乡卫计办、计生协会联合卫生院在楮坪村开展以“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为主题的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提倡推动实现“人人享有卫生保健’。该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发放避孕套具、健康体检等形式开展。该乡计生协会志愿者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发放世界卫生日知识、健康教育小知识、老年人健康保健和各类计生政策等内容,以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据悉,此次活动累计接受群众咨询90余人次,建立健康档案70多份,发放宣传资料340余份,避孕药具300余只,宣传纪念品280余件,受到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