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硖门卫生院开展“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8-04-25 15:54:1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郭泰辉 张杰) 2018年4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主题:预防接种,守护生命。4月25日上午,福鼎市硖门卫生院在院三楼会议室举行预防接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预防接种门诊、妇保和儿保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通俗易懂地宣讲预防接种知识和相关信息,提高流动人口主动接受预防接种服务的意识,以讲座结合咨询的宣传方式,让公众正确理解预防接种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了解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科普知识和核心信息,强调家庭有主动为孩子获得免疫接种的责任,增强大众自觉接种疫苗的意识。

据卫生院防疫组温洪梅组长介绍,在传染病的防控中,接种疫苗是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据了解,通过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免疫预防的自觉性不断提高,也使每个儿童家长了解并深深体会到“计划免疫是每个孩子都应享有的权利”。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活动”使全国儿童获得高水平的免疫种率成为现实,为保护儿童健康、造福子孙后代,提高我国的人口素质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