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宁德分行:天湖支行开展“党员在行动”金融知识宣传主题活动

nd.fjsen.com  2018-04-28 09:31:48 杨振杰 来源:建设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响应创文明城号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天湖支行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组成宣传队,走出网点,深入宁德富村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主题活动,通过面对面讲解,发放宣传折页,有奖问答,接受客户现场咨询等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客户零距离普及金融知识。同时,耐心为来往的社区居民讲解理财双录、反假币、防范电信和网络诈骗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安全知识,并提示广大群众保护资金安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本次主题活动,不但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金融素质,树立了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更是增强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做合格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 责任编辑:廖诗朝     关键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