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第三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奖赛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www.fjsen.com 2018-05-10 17:19:3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0日讯 2018年5月8日上午,由中共寿宁县委、寿宁县人民政府主办,寿宁县文体新局、寿宁县卫计局、寿宁县总工会组织,寿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寿宁县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激励大奖赛启动仪式在寿宁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县28个机关、企事业单位35个代表队389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郭捷副主任、县政府钟琼副县长、县委宣传部吴维辉常务副部长、县文体新局叶林生局长、县卫计局周少波局长、县总工会副主席叶宾妹、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郑雄副总经理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政府钟琼副县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郭捷副主任为寿宁县参加中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激励大奖赛致辞;县文体新局叶林生局长宣读了比赛规则。启动仪式由寿宁电视台刘聪颖主播主持。

本次健走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健康福建2030”行动规划》,落实国务院印发的《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年-2025年)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印发的《福建省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年-2015年),倡导全民健康生活运动方式,推进健康管理关口前移,防控慢性病,延长健康寿命,提高生活品质,激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热情。大奖赛时间为5月11日至8月18日大旱100天,在全国各示范区之间、各省之间、省内各示范区之间、示范区各小分队之间,开展四个维度、为期100天的团队健走竞赛。内容丰富,包括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配合开展线上、线下参与式活动,启动仪式、自主激励机制设置、实地健走、健康讲座、万步领队培养、万步有约传播、征文大赛、健康促进知识积累行动等。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向参赛的各代表队授旗,让活动掀起活动的高潮。队旗迎风飘扬,队员信心百倍,“健康中国梦,健走我先行”成了寿宁健走队员的心声。全队参赛队员代表的集体合影留下每个参赛队员健康向上与幸福生活的理想信念。

在万步网健康教练带领下全体参赛队员开展健走前的热身活动。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全体参赛队员沿着寿宁体育场跑道开始寿宁县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员健走激励大奖赛的征程。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