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改善医疗服务行动 青年文明号展作为

www.fjsen.com 2018-05-16 15:36:5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县广大青年文明号集体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带领团员青年发挥先锋作用。5月15日上午,寿宁县中医院联合寿宁团县委等县直单位开展“建功新寿宁·展现新作为”青年文明号优质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寿宁县中医院青年文明号医疗志愿者为过往群众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用药指导、针灸推拿、健康咨询优质服务,以及"碘缺乏病"等健康知识的普及,深受群众的欢迎。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服务群众100多人次。通过推动医疗志愿活动的常态化,充分展示青年文明号提供优质服务、勇于奉献的青春风采。同时,增强了青年文明号集体"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奉献意识,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