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与单石碑社区联合开展“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卫生大扫除活动

www.fjsen.com 2018-05-22 10:27:13 李秀坤 郑燕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集体合影
打扫卫生现场

宁德卫计网(通讯员 李秀坤 郑燕)为推进宁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整洁、有序的环境,5月21日上午,蕉城区卫计局组织志愿者12名深入共建社区单石碑社区生辉路及各分支弄开展“创文明城、迎省运会”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分工明确地清除了沿街路段各卫生死角以及背街小巷的废弃塑料袋、果皮、烟头、纸屑等垃圾;同时,加强对沿街商户、社区居民的劝导,养成不乱扔烟头、垃圾,不乱倒污水的良好习惯。经过三小时的卫生大扫除,使社区内的卫生环境得到有效的改善,增强了社区居民讲文明、爱卫生、护环境的意识,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