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烧伤科、整形外科医务人员到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www.fjsen.com 2018-05-23 15:57: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洪武)全国每年因烧、烫伤住院的人数高达数百万人,尤其是幼小的儿童受伤,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闽东医院烧伤科、整形外科医务人员到福安市鹤祥幼儿园开展“迎六一,关爱儿童,预防烫伤”安全教育活动,活动吸引了50多人参加。

活动中,医务人员利用图片和《皮皮的故事》《远离烫烫小怪兽》动漫视频讲解了烫伤处理、自护、自救等知识,让小朋友们记住了“远离烫烫小怪兽,牢记冲脱泡盖送”烫(烧)伤五步应急处理方法和远离盛着开水的保温桶、煤气、热水瓶、饮水机、饭锅等物品。

烧伤科、整形外科关注儿童生命安全,讲授远离烧烫伤知识,用实际行动去诠释关爱的意义,得到了参加活动人员的广泛认可。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