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佳阳畲族乡:关注学前教育 关心幼儿成长

www.fjsen.com 2018-05-31 17:14: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庄建雄) 为树立科学的儿童观、教育观,让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5月31日上午,佳阳畲族乡中心幼儿园、乡计生协会、乡卫计办共同开展了以“关注学前教育 关心幼儿成长”的六一节主题活动。

活动在晨间接待中开始,家长们通过观看早操表演、点心进食以及教学活动演示了解了孩子们在园中的学习生活,老师们则通过大象妈妈保护象宝宝的故事向幼儿们传递“母爱的力量”,并引导幼儿说出应该如何关心、爱护自己的妈妈,看着孩子们积极踊跃的发言,许多家长都笑的很开心,梓诺妈妈告诉笔者,这是她家宝宝第一次这么勇敢的说出爱妈妈,她觉得很幸福。

在亲子活动中,家长们与孩子们用小道具,一起动手制作手工艺品,有的用上小彩绳,有的贴上小火柴,还有的将日常生活中的绿豆、红豆、白米做原料,制作出了一幅幅生动活泼的小作品。玩乐的同时,积极传播科学育儿理念,广泛宣传普及家庭教育知识,教育引导家长重视幼儿早期教育,推动家庭对幼儿的学前培养教育和素质教育,为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