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政协莅临硖门卫生院开展调研活动

www.fjsen.com 2018-06-04 15:56:1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5月30日,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到硖门畲族乡调研,并深入硖门卫生院门诊部、住院部、新院区及瑞云村卫生所、东稼村卫生所开展“建立县乡村一体化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夯实健康事业基础”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分别对村卫生所的建设、人员、业务、药械、财务、绩效考核、信息化统一归口管理情况;惠民利民的政策落实,特殊家庭家庭医生签约情况;政府举办具有公益性的医疗卫生服务机构是否在不断完善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调研。

当日下午,在福鼎市政协五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福鼎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主任许丽斌主持,福鼎市政府副市长谢美葵做了《福鼎市市乡村一体化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