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迎接 2018年夏季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fjsen.com 2018-06-28 17:19:4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2018年6月26日上午,由宁德市卫计委副调研员朱明、市卫计委综合监督科负责人叶勇、宁德市医院保卫科张家兵、蕉城人民医院安办主任宦琼英组成的检查组一行4人在县卫计局副局长李式夏的带领下到寿宁县中医院开展夏季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检查组对照检查表逐一翻阅资料、现场查看,先后深入医院放射科、药房、在建安全监控室、在建住院综合楼、发电机房、洗衣房等场所,就设备运行、用电安全、防火防盗、消防安全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能现场纠正、整改的立即落实;对于当场无法整改的问题,要求建立工作台账,将整个措施和整改期限报县卫计局备案,确保彻底消除医院的安全隐患,确保全院职工和就医患者的安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