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2018年消防演练

www.fjsen.com 2018-07-02 17:18:3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日讯 为了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掌握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自救与逃生的方法,6月29日福鼎市疾控中心邀请福鼎市消防大队消防专家到单位现场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指导干粉灭火消防演练。

当天下午15:30,在我疾控中心2号楼6层多功能厅,消防大队黄佳智班长就消防基本常识、消防设施与器材标志及其使用方法、发生火警时的处理方法以及如何自救逃生等安全知识做了具体、细致的解读。16:40分,在单位操场,消防大队的2名消防专家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干粉灭火器操作实践演练,演示消防器材的具体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现场的干部职工认真观摩并逐个单独操作参与了实际灭火演练。演练结束,大家都感受颇丰、受益匪浅。

消防专家在授课时强调: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因人的不安全因素和物的不安全状态,往往会出现初期消防火险(灾),如果发生火险(灾)时周边人员能熟练掌握初期火险(灾)扑救方法,就可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为保障人员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每个人都有义务参与消防工作管理,通过对消防基础知识、疏散演练、灭火演练等方面的实践化培训,才能让我们在意外事件中多一份平安!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