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金涵畲族乡卫生计生健康宣传进企业

www.fjsen.com 2018-07-20 15:34: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0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广泛宣传卫生计生基本政策,顺应新时期人口形势的生育文明,进一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18年7月16日金涵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会、金涵卫生院联合在远藤食品加工厂开展以“共建生育文明,共享美好生活——卫生计生健康宣传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为工厂员工讲解全面两孩政策和新型婚育文化,积极传播科学文明进步的生育观念。医务人员免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员工进行测量血压和血糖等健康体检活动,并当场告知检查结果及相关医疗卫生、家庭健康保健知识。

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袋、肥皂、毛巾等500多份,宣传单1000余份,免费药具100余盒,免费义诊10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服务活动,人们对全面两孩政策和新型生育文化有了更进一步认识和了解,极大地转变了群众的生育观念,同时也对健康扶贫等政策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大家的好评。(金涵畲族乡卫计  黄鸿)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