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民盟闽东医院支部“救”在身边 进企业开展急救科普活动

www.fjsen.com 2018-07-30 15:14:5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30日讯(通讯员 袁逢超)为提高企业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进一步普及急救知识和技能,增强员工的自救互救意识。7月28日,由民盟福安市委会主办、民盟闽东医院支部承办的第四期“援手救心”社会公益活动到福建五洲正能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

培训会上,林立姮副主任护师运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方式讲解了心肺复苏术、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常用的急救方法,并就抓住抢救的黄金时间、异物梗塞等做了详细介绍。儿科副护士长郑晓燕介绍了新生儿及儿童急救知识技能。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薛清平和产科副护士长林颖现场演示了心肺复苏术。培训现场气氛活跃,授课老师和学员们互动频繁,受到了企业员工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参训员工反馈,这次应急救课很实用,若遇到意外伤害时,可以进行紧急的简单救护,增强了自救互救意识和能力。

据悉,民盟福安市委会发起“援手救心”社会公益活动已举办四期,活动凭借民盟盟员的资源优势,以闽东医院为载体,通过以心肺复苏为主要内容的培训课程,普及院前急救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急救意识,关键时刻可进行自救互救。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