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南县关注食品安全 享受健康生活

www.fjsen.com 2018-07-31 17:17:5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31日讯 为深入普及宣传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食品安全意识。7月24日,屏南县食安办、屏南县卫计局、屏南县市场监管局、屏南县公安局、屏南县农业局等单位在县街心广场开展以“关注食品安全 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卫生、食源性疾病预防相关知识及生活饮用水水源保护、公共场所卫生管护等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各种健康知识宣传资料15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食品安全的重视程度和疾病预防的能能力,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引导了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