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平溪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开展儿童早期教育活动

www.fjsen.com 2018-07-31 17:20:5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31日讯(通讯员 龚奕新)为进一步关爱婴幼儿成长,让科学的早期教育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计划生育家庭享受优质的早期教育, 7月31日,平溪镇卫计办、计生协会在屏峰村亲子活动室(爱宝启智屋)开展“平溪镇儿童早期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以阅读绘本、互动游戏等活动形式为主,幼儿在家长的指导和帮助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游戏,活动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通过进行有趣多样的游戏,不仅让幼儿体验到了共同生活的快乐,还锻炼了孩子的手脑、平衡、躬身钻、手膝着地爬等手眼、手脚之间协调能力,并锻炼了手指肌肉的灵活性。更为家长们提供了交流平台,了解到早期教育重要性,给家长们丰富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