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宁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正文

省卫计委对我市开展“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 实施情况督导工作

www.fjsen.com 2018-08-03 10:18:15 来源:宁德市疾控中心    我来说两句

7月23-24日,省卫计委专家组莅临我市开展“十三五”福建省结核病防治规划实施情况督导工作。

专家组听取宁德市工作汇报

此次督导的主要内容有:“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实施情况、宁德市“三位一体”结核病服务模式运行情况、2018年上半年全市肺结核患者发现与管理、耐多药肺结核防治、学校结核病防控、结核病实验室能力建设等工作情况。

市卫计委丁伟武副主任对全市结核病防治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督导组林淑芳组长对宁德市结核病防治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督导组现场走访蕉城区医院听取转型后工作汇报,并对结核病门诊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

督导结束后,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宁德市现阶段结核病防治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结核病定点医院和疾控机构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市疾控中心和结核病定点医院将继续做好结核病防治工作,落实省、市“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积极发现和治愈肺结核病人,为控制及消除结核病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疾控官网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