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病案质量管理培训班在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举办

www.fjsen.com 2018-08-14 15:52: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明贞)8月11日,由宁德市卫计委主办,宁德市病案质控中心、宁德市医院共同承办的“宁德市病案质量管理培训班”在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宁德市医院院长陈子春、宁德市卫计委医政科科长卓超分别为开幕式致辞,市医院质控科副科长章国荣主持仪式。全市各级医疗机构临床科室医师及护理质控员6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福建省病案质控中心主任、福建省立医院医务部主任林孟波与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姚丽虹主任进行授课。林孟波主任从认识病案首页、首页填写现状、填报要求及案例分析四大方面对病案首页数据填报规范进行阐述;姚丽虹主任对疾病编码ICD-10框架进行讲解,并对临床医生编码误区进行详细分析;宁德市病案质控中心主任邓新宇对2017年度宁德市医疗机构病案管理情况调查做了报告。

培训班从病案管理日常工作遇到的问题为切入点,选取大家关心和急需解决的课题开展针对性培训,极大促进了全市病案管理工作提升。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