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人民医院医疗专家组到寿宁县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8-08-16 17:18:3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省人民医院骨伤科李良华主任(右二)为患者诊治

图为省人民医院心血管科熊尚全主任(右二)为患者诊治

图为省人民医院肛肠科蔡而炜主任(右二)查房询问住院患者病情

图为省人民医院骨伤科李其华主任(前一)与县中医院骨伤科叶须钦主任进行疑难病例讨论

图为省人民医院医疗专家组和县中医院医务人员合影留念

宁德卫计网8月16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为了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更好地给广大群众尤其是贫困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近日,福建省人民医院医疗专家组到寿宁县中医院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活动由福建中医药大学省政协委员小组组长、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红佳带队,心血管科、肛肠科、脾胃科、骨伤科、妇科5名专家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义诊专家充分发挥了中医特色对预约患者进行认真诊治,耐心地接受患者的咨询。随后,专家们深入病房开展查房和疑难病例讨论,并现场教学,给寿宁县中医院的医务人员传道授业解惑。

此次义诊活动为100余人进行诊疗和健康咨询,让寿宁县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省级专家的医疗服务,特别是为贫困患者提供了就医方便。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