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

nd.fjsen.com  2018-09-06 09:00:12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金敏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金敏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充分展示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他强调,要强化纪律规矩,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要严格贯彻执行,自觉规范行为操守。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处级以上干部要在学习、宣传、贯彻、运用《条例》上走前头、做表率,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带头以严明的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压实压紧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执纪监督问责,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展示新时代我市地方人大工作新形象新作为。(记者 郑舒)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市人大 常委会 党组 会议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