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卫计委督导组莅临宁德市医院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情况

www.fjsen.com 2018-09-07 16:09:1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7日讯(通讯员 黄青远)9月4日,省卫计委督导组到宁德市医院东侨院区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情况,市卫计委党组书记王昌清、医政科负责人卓超,院领导陈子春、李旋,院长助理蔡奇志及宁德市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院长陈子春从宁德市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组织架构、具体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汇报。督导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对该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会上,督导组还传达了省卫计委黄如欣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下一步工作重点。市卫计委党组书记王昌清要求医院加大扫黑除恶工作力度,依照省里下一步工作重点,严格执行落实。

院长陈子春、院党委书记李旋均表示,宁德市医院将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强化全院职工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医务人员和患者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营造全院扫黑除恶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