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宁德 > 正文

在闽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莅宁开展专题调研

nd.fjsen.com  2018-09-08 12:41:46 来源:闽东日报  我来说两句

9月5日,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省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在闽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以“高质量发展实现赶超”为主题,莅宁开展专题调研。

代表们深入中铝宁德铜冶炼基地项目、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汽宁德基地项目等地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汇报座谈会。代表们对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加快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代表们认为宁德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能够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 “多上几个大项目,多抱几个‘金娃娃’”的殷切期望,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锂电新能源、新能源汽车、不锈钢新材料、铜材料等产业,集群集聚效应更加凸显,打造了经济发展新引擎,彰显了宁德“后发优势”。

调研中,代表们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完善人才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深入总结宁德的好经验、好做法,把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及时反馈给国家有关部委,争取对宁德发展给予更多支持,助推宁德高质量赶超发展。

叶双瑜、李钺锋、刘献祥、陈家东、张荣等全国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市领导郭锡文、梁伟新、金敏、曾智勇、雷维善出席汇报会或陪同调研。(记者 郑舒 陈小妹)

  • 责任编辑:吴爱莺     关键字:人大 代表 专题 调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