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政协四届八次常委会专题协商县乡村卫生一体化工作

www.fjsen.com 2018-09-10 08:16:5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0日讯(通讯员 张真晓)2018年9月7日,宁德市政协四届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围绕“建立县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体系,夯实健康事业基础”开展专题协商。宁德市政协主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有关领导到会指导。会上,宁德市政府分管领导通报了全市医改工作情况;市政协分管科教文卫工作的副主席作“关于加快建立县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体系”的调研报告;市政协委员们和基层医务工作者代表分别从推进紧密型医联体建设、乡镇卫生院建设、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引进、药品改革中“药占比”问题、提高乡医待遇等不同角度做了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宁德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委员所提问题,认真回应、互动热烈,效果良好。

此次会前三个月,宁德市政协组织调研组深入多个县(市、区)调查研究、座谈交流,并到兄弟市考察学习,掌握了大量详实的数据和材料,并形成富有见地和质量的专题调研报告,努力保证专题协商的成效。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