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沙江镇医养结合助力优质养老

www.fjsen.com 2018-09-11 15:45:0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俞伏德)近日,霞浦县沙江镇卫生院再次组织医务人员到古县村敬老院以义诊的形式,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健康体检、医养结合宣讲等健康服务活动。

今年以来,镇卫生院已经多次组织医务人员到敬老院开展义诊活动了。每次到敬老院,医务人员总是耐心为每位老人免费称体重、测血压、血糖等项目,同时,为老人们讲解了合理膳食、养生保健和常见病防治知识,发放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防控知识宣传册。卫生院为突发疾病急诊老人开设绿色通道,形成集养老照护、健康服务、生活扶助为一体的医养结合、健康养老新模式,迈出了镇医养结合工作的新步伐。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