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卫计委调研督导组莅临福鼎检查指导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题治理和扫黑除恶斗争

www.fjsen.com 2018-09-13 16:17:4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林玮)9月12日, 省卫计委党组成员、驻省卫计委纪检组陈兆文组长一行到福鼎市就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情况,卫计系统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调研督导,福鼎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双霞、市政府副市长蔡梅荣和市卫计局局长吴杰等同志陪同调研。

在召开相关人员座谈会上,陈兆文一行领导认真听取了市卫计局局长吴杰和市医院院长李桂心分别对当前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市医院“一站式”结算、就医绿色通道等相关资料。随后前往百胜新院区实地察看和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上门走访了山前街道兰田村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

在调研中,陈兆文组长充分肯定了福鼎市开展民生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政重视,措施有力,成效初显。对下—步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特别是医疗健康卫生的保障。并针对反映的基层人才匮乏、设备设施不足、扫黑除恶宣传力度有待加强、部门间联动机制不够健全等方面问题,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突出宣传工作,包括政策的宣传、途径的宣传、卫生健康知识的宣传。二是突出医患对接,包括改善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 正确合理的引导。三是突出部门的协调,包括注重问题的解决、注重呼声的反馈、注重积极建言。在扫黑除恶方面要强化责任,做到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责任、加强督导;同时深化摸排,宣传发动、鼓励举报、汇总上报;最后细化方案,排查“医闹”“黑救护车”“黑护工”“丧葬殡仪”等问题,可以采取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工作思路,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战。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